Inside of my guitar-Tracy(在我的吉他裡)黃鶯鶯

 
發佈日期:2012年1月17日
原唱是貝勒米兄弟,但黃鶯鶯的翻唱更有韻味。

現在,我要告訴你一個地方
你可能不知道那並不遠
我要告訴你一個地方
就在我的吉他裡

在我的吉他裡有一座花園
那裡彩虹綻放,如星般閃耀
如果你拒絕,我請求你的寬恕
請來到我的吉他裡

我會讓你開懷而笑
讓你引吭高唱
我們可以在繁星之間遊戲
在琴絃下做愛與跳舞
就在我的吉他裡

此刻,我有個感覺
請別以為我的愛很怪異
我真的聽到了音樂和歡笑聲
就在我的吉他裡

原唱是貝勒米兄弟,但黃鶯鶯的翻唱更有韻味。 現在,我要告訴你一個地方 你可能不知道那並不遠 我要告訴你一個地方 就在我的吉他裡 在我的吉他裡有一座花園 那裡彩虹綻放,如星般閃耀 如果你拒絕,我請求你的寬恕 請來到我的吉他裡 我會讓你開懷而笑 讓你引吭高唱 我們可以在繁星之間遊戲 在琴絃下做愛與跳舞 就在我的吉他裡 此刻,我有個感覺 請別以為我的愛很怪異 我真的聽到了音樂和歡笑聲 就在我的吉他裡



Kiss Me Goodbye... TRACY Huang 黃鶯鶯



Tracy Huang 黃鶯鶯 • Feelings / 哭砂 Live@Sing50 (birthday edition)



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It... TRACY Huang 黃鶯鶯



SONY PXW-X160 TEST Tracy Huang 黃鶯鶯 / Inside of My Guitar



Moonlight Shadow... TRACY Huang 黃鶯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